2009-09-29

2009東京行-9/7Day1-3 Khaosan Ninja Hostel


網站截圖
實際照片

這次我住的HOSTEL是看943的書-一張機票遊6國

才知道這一家。

之前的網誌有介紹過訂房方式跟它的網站

http://www.khaosan-tokyo.com/en/ninja/

一個晚上2800日幣的包廂,折合台幣不到950

本來就不抱太大希望,會有多高級。但事實上,我真的是大推薦!

原因一:
離地鐵很近。他位於東京都中央区日本橋馬喰町2-5-1

JR馬喰町駅C4出口走出來後,第一個巷口右轉,就會看得到了。

此外,他距離都營新宿線,都營淺草線大約500公尺內會到。過個淺草橋就是JR總武線的淺草橋駅也大約500公尺。距離Tokyo Metro小傳馬町駅也不過大約1公里內。秋葉原是騎腳踏車就會到的距離。HOSTEL內的歐美人士幾乎都是用走得到秋葉原。過個兩國橋就是兩國,從JR馬喰町駅坐總武線快速下一站就是錦系町。

原因二:
週邊機能不錯!JR馬喰町駅4號出口旁邊就是小七。
小七左邊的洞就是JR馬喰町駅4號出口

HOSTEL旁邊就有自動販賣機,200公尺內有mini stop(也是超商)

此外本身在巷中,並沒有直接面對大馬路(江戶通)相對安靜一些些。其他的商務飯店例如東橫其實也就在附近。住不習慣HOSTEL其實我也很推薦這附近的商務旅館。

即使HOSTEL本身沒有洗衣機,但是HOSTEL的斜對面就是全自助沒人顧洗衣店。方便是方便,但是有點貴(洗衣300YEN/30min; 烘衣100YEN/30min; 漂白粉一包50YEN; 洗衣粉一包50YEN)

原因三:
本身HOSTEL就不錯!why?

第一:全館WIFI無線網路,速度54Mbp/s,重點是『無料』。有冷熱水飲水機(無料)咖啡粉(無料)廚房用品設備(無料)。
廚房一隅
另外還有提供五台可上網的電腦(只是是日文的Windows XP)。
每天早上兩片土司(號稱)早餐。有果醬可以用(無料)。一個人還有一個有鎖的locker(無料)可以用,有圖為證
這樣還不好,我也沒辦法了

此外有共用的冰箱,應該是蠻安全的,但是我的啤酒還是被偷喝了兩罐....(攤手)

第二:乾淨,室內全面拖鞋。每天都有員工清走道,廁所什麼的。馬桶也是免治馬桶。(該死忘記拍了)
借用網站的圖:




第三:安全。晚上九點過後,進HOSTEL大門有密碼鎖,進自己房門也有密碼鎖
房門的密碼鎖
自己的包廂,也有附個鎖。所以其實是頗為安全的!

第四:幾乎都是歐美人士,我住15天,幾乎看不到華人,看到黃皮膚更是難得,而且幾乎都是華僑。對於某些不喜歡某地區的人士,是可以安心入住的!

現在來介紹一下,我的小小包廂:
包廂房都在高樓層。四樓五樓,沒有電梯可以爬。這是我住的樓層五樓
低樓層是有四人房或是兩人房。一晚3000日圓其實也還好。

一格一格的

每個都有窗戶

床要自己鋪,床單髒了,可以把床單丟出來到收集袋,要求換新的,要不然你的床位不會有人去動。床墊很厚很舒服,枕頭也是人體工學枕!
有檯燈,兩個自己的插座。還有個架子可以放東西。

床位大概是220-250公分長,100公分左右寬,大約120公分高(我坐起來沒問題不會撞到頭)

巨大的歐美人都沒問題,我這種160公分的哈比人更是可以把戰利品丟在床位還可以睡得很安穩。


客廳餐廳廚房在B1(很特別)
有榻榻米的客廳,有大大地電視,BS,地上電視,CABLE都能看。沒有鎖碼台。
沙發區。有騎馬機想玩的可以玩。
餐廳。晚上六點到九點可以跟櫃台借WII接到這台電視來玩(無料)。

早晨的HOSTEL~身後左手邊走出去就是大路跟C4出入口。

服務人員基本上英文都不錯!服務也很好喔!︿O︿
這是這兩週來跟我混頗熟的Eri將。後面可以看到滿滿高高地鞋櫃。室內全面脫鞋。有拖鞋提供使用。

對於想省錢,想體驗HOSTEL的朋友,非常推薦這一家!尤其頗有創意的包廂房!GOOD!

算是住得很滿意打打廣告吧!

6 則留言:

  1. 感謝DS的詳細介紹 讓我在中秋這段時間
    一個人的旅行 想在這住宿四晚

    想請問小包廂裡頭 感受得到 冷氣或空調嗎?
    還很熱的初秋不知道會不會很悶

    另外到四五樓小包廂是沒有電梯? 所以要扛行李上樓對吧?
    那應該每天回到包廂就不想下樓到客廳了...懶....

    總之 還是感恩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不會很悶喔!反而有時候會覺得小冷(可以跟櫃台要毛毯,不會主動給)。

    包廂最最大的缺點就是沒電梯!所以扛行李上下樓會比較累!但是好處是也沒啥人會想偷(很重捏)~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啦~就算不下樓,54Mps的無限(線)網路跟可飲用的自來水其實也不一定需要下樓就是了~XDD

    目前這裡還是我覺得最方便跟最激安的地方!(就算跟其他四家khaosan或是K's相比也是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謝謝DS的回覆 也住過k's京都的我
    這算是第一次在東京住同類型的旅館
    畢竟一個人出遊 住宿簡單且可以稍微和人群有互動就夠了
    感恩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你好, 這系列的hostel有好幾間,請問哪間的交通最方便呢?
    另, Ninja這間和Annex都是包廂的, 有沒有空調呢?
    會不會在裡面悶壞了??
   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個人覺得Ninja交通最為方便

    附近有都營新宿線、都營淺草線、JR總武線(300 m以內)

    稍遠(800m以內)有Tokyo Metro 日比谷線、 JR淺草橋站

    包廂有窗戶、對外也有對外窗、有空調(還會頗冷)可以跟他們要毛毯(我是光靠他發的就夠了)不會悶~您放心

    回覆刪除
  6. 謝謝分享!!!
    圖片很豐富詳細讓我安心多了,看完以後更加深我想住這間的決心了!!^^

    PTT clams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