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10-01

2009東京行-9/7Day1-4 錦系町+逛日本小七

蓋在橋上的車站,我這土包子第一次看過

選錦系町來當作我逛街第一站得原因是他就在Bakurocho的下一站,搭電車很方便。

二來很多店在錦系町都有店,我可以趁機比比價瞭解行情。有無印良品,Yodobashi,Fancl,星巴克,松本清都在附近

第三有Seiyu超市,可以買晚餐

其實我路很不熟,都亂走

南口的出口百貨,Yodobashi,松本清就在這兒,B1也有超市(後來才知道)
很乾淨的地標!等人的好地方(誤)
Fancl在這兒,Googlemap上很遠,其實就在南口正對面。
這算錦系町的夜景嗎?!這家裡面有西友超市跟無印良品。頂樓還有溫泉勒,可是沒去試試就是了。
這家的電梯裡面還有電扇

亂晃看到的。江東觀世音。那看來也要搞北投觀世音,士林觀世音了

頓時有種熟悉的感覺!

晃到了七點,殺去Seiyu超市找晚餐~總讓我等到好貨。等等再來分享!

回到Bakurocho。先到介紹過得小七晃晃。小七真的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

一樣有整排的書架。18禁書就大辣辣的擺著,只有用透明膠布封著一側而已。封面更是火辣!

超多的啤酒,而且我有趕上秋味喔︿O︿右下角黃黃紅紅那個
傳說中濃郁的牛奶。
重點當然是小七限定的雪肌粹啦。他的洗顏料,我掃了兩天(第一天掃四支,第二天掃三支)之後。就再也沒看到過了...

回到HOSTEL,來檢視一下第一天的戰利品:

我第一天購買得食物。會買這麼多飲料只是因為『安』阿!
最左邊的茶最貴,89YEN。中間1L的咖啡105YEN(百元店買得),那個咖啡不錯,超濃,我都還要透冰水喝。右邊的水(1.5L),77YEN是因為之前版上有人說日本的水還是有點味道,我有點擔心,所以我買了。不過後來的兩週旅程告訴我~其實不需要這樣買飲料。

晚餐就是一大盒壽司加三塊揚物(看起來是豬肉)。

最開心莫過於搶到這盒壽司。原價將近一千。硬是不到500就到手。買到傳說中的半額特價,就是爽!

三大塊的揚物只要280。本來以為是炸馬鈴薯。或是粉很厚,肉很薄的炸豬排。結果證明我錯了

看看這肉有多厚阿!

結果吃到我快撐死了!滿足到一個不行!

小結:錦系町的藥妝沒有比較便宜。但是東京該有的都有,還看得到風俗案內所勒。閒來無事可以來晃晃啦。專程來就不必了!

1 則留言:

  1. 内容很豐富喔,值得一看,繼續努力吧!nikeadidas为您加油喔!polo衫期待您的更多好文章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