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3-30

2009東京行-9/10 Day4-5 台場(上)(Telecom Center、富士電視台)

不知道大家看到這個標題會不會給他大傻眼,下巴掉下來~

其實回到台灣,遊記在這邊卡半天生不出來,除了懶之外,真的是回首當時,我面對我走得路徑也是給他大傻眼下巴掉下來,真的是亂走一通!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把地圖放上來,讓讀者可以參照一下。因為路線太亂,所以只能委屈一下各位了!


當我從日本科學未來館出來後(地圖左側船之科學館下方一些)坐海鷗號到Telecom Center。途中我看到古色古香的大江戶溫泉會館。很漂亮,但是,我沒有進去,一來阮囊羞澀,二來留著帶家眷來東京的時候再來吧!(大江戶溫泉會館在地圖左側下方)

這是從電車上拍得大江戶溫泉,算是角度最好的一張。

到了Telecom Center站!巨大的Telecom Center就在我的面前,雖然是所謂的玻璃帷幕建築,不環保,但是真的很美。尤其它是那樣的乾淨,亮到可以反光,配上晴天白雲,美不盛收。




Telecom Center對面有一個很漂亮的水池,推薦給各位,沒有在其他遊記有看到,算是另外發現的秘密收穫吧!



我現在人在Telecom Center對面,也就是地圖Telecom Center那邊有一條綠色長條公園的底~要往上方走。
途經富士電視台的灣岸攝影棚。可惜當時的我沒特別留意,只是覺得,耶~這邊好多富士狗狗喔~就一直拍一直拍


當然不忘廣告自家的電視節目囉:
女神的報酬(電影版都出了~我遊記還沒生出來)
Buzzer Beat當時在日本很火紅,我們HOSTEL的工作人員都會看完才下班~XD
這齣就一直沒有消息~XDD

側寫一張風景圖~

人家連迴轉車道都有裝置藝術~而且重點是:乾乾淨淨!

晃回海鷗號,坐到富士電視台所在的台場站已經是下午四點多了~回來之後才發現,原來我在富士電視台拍得照片還真少。開始要逛富士電視台才發現,他們其實已經接近尾聲,攝影棚也沒的參觀。反正就只能亂走就是了。於是我去逛了下商店。
最引我注意的便是這個大明神(我一直以為是大魔神)感覺就像地基主一樣,保佑著富士電視台XD

商店一進門擺著就是招牌藍色狗狗
前一陣子的日劇CHANGE的系列商品。我差點敗了一個馬克杯

經典七龍珠跟海賊王的結合

看到仙豆是莫名的想敗下去阿!即使,不就是個噱錢的玩意兒

根據女大學生的耳型所作出來的餅乾(這OX的小日本怎麼這麼變態阿!而且這難道不應該18X嘛?)

沒逛什麼,就得拾階而下了
重點當然不會是前方那一對閃光
而是隨著日暮而逐漸亮起的各色燈光

眺望台的售票口(對我來說~很貴)但是售票亭的佈置我很愛!還有忠犬小八在旁邊!

就以可愛的富士藍狗作為此篇的小結吧!本來我是有跟它合拍的,可惜我太醜了,還是別玷污它好了~XD

還沒完勒~都已經寫到五了,這一天都還沒過完~難怪我想起來就是一陣累~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